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花样游泳比赛在青岛落幕 孔雀天鹅水上媲美

2009年10月2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记者 周国强 摄 厉苒苒 文

  一阕悠扬婉转的旋律在“贝壳”中缓缓流淌。盈盈碧波之上,两名身着瑰丽服饰的美丽女子仿佛化身水中精灵,时而翻腾,时而舒展,演绎着如诗如醉的“雀之灵”……

  昨晚,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在青岛结束。北京、广东和四川分享了3块金牌。其中,四川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发挥出色,以绝对优势夺得双人自由自选冠军,还帮助四川队获得集体项目银牌。

  作为四川体育的“招牌”之一,已经连续第3次参加全运会的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无疑是花泳赛场上人气最旺的选手。这对曾获得亚运会冠军、世锦赛铜牌和多次全国赛金牌的双人组合,直到今晚才收获了第一枚全运会金牌。经过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的磨炼,《雀之灵》这部作品已被姐妹俩演绎得越发出神入化。裁判最终给出了97.751的高分,她们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在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实力强劲的广东队最终夺冠。蒋文文/蒋婷婷则帮助四川队获得亚军。湖南队夺得第三名。在自由组合决赛中,北京队夺冠。上海队和江苏队分列二、三名。赛后,上海队选手吴怡文透露,为了完善这套《天鹅湖》,她们请来上海芭蕾舞团团长帮助编排,“每个细节都有专业人员帮助我们。”(本报青岛今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