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蒋文文感谢蒋婷婷带病坚持:姐妹同心 其利夺金

2009年10月21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姐妹同心 其利夺金

  蒋文文感谢蒋婷婷带病坚持

  在昨日的花游赛场,最耀眼的明星当属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花游实现突破的四川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

  昨日的比赛,二人使用的还是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时的曲目《雀之灵》。

“这套是我们奥运会的参赛动作。这套动作主要表现孔雀作为百鸟之王的轻灵和美丽,很适合我们。”的确如此,这首时而轻快时而柔美的曲子也让两人将最美的舞姿献给了岛城的观众。

  在夺得了全运会的冠军之后,蒋文文也表示将会考虑排练新的动作,“我们肯定会有新的动作出现,希望今后能展现更多的东西给大家,明年的亚运会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奥运会、世锦赛,她们都实现了突破,为了这次全运会,她们也做了精心的准备。“这是我们参加的第三届全运会,先是铜牌,又是银牌。为了我们的第一枚全运金牌,我们努力准备了四年。”

  “姐妹花”以领先第二名4分的成绩摘得双人项目金牌,这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夺金的背后并不是一路坦途。

  “我要特意谢谢我妹妹,前段时间她身体不好,能坚持下来很不容易,我特别感谢她。”赛后,蒋文文特意感谢了妹妹蒋婷婷。

  这一切努力没有白费,如今她们挂着的沉甸甸的全运金牌是对她们付出的最好回报。

  本报记者 隋 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