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曝脚伤仍困扰刘翔 全运带伤跑治疗仪随行

2009年10月21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2时,刘翔乘飞机抵达济南。而他的恩师孙海平已经比他提早一天,率领上海田径队跨栏组其他队员到达赛地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海平透露:刘翔的脚部伤势仍然没有完全痊愈,他这次全运会仍属于带伤参赛,一边治疗一边争冠军。

刘翔抵达济南神秘消失 记者总动员挤爆机场

  孙海平表示:“刘翔的状态还不错,只是他脚后跟受伤的地方,这些天还是有些反应,所以我们还是在积极治疗。包括这次来济南比赛,我们也把他的治疗器械一起带来了,这边没有适合给刘翔治疗的专门器械。所以我们把上海的器械带过来,一边治疗一边参赛。实际上,他的每天的治疗都是不能停的,停一天都可能发生意外。”在孙海平看来,目前刘翔的伤仍然只能说“正在好转”,而不能说痊愈。>>预祝刘翔全运会健康无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孙海平的话只是低调,刘翔其实伤都好了
刘翔还没好?危险啊,别再来个退赛
相信刘翔到了赛场上,就会兴奋起来,跑出好成绩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刘翔此次全运会的目标。按照媒体的预测,刘翔110米栏的冠军是跑不了了,焦点在于,他能否突破上海大奖赛上13秒15的成绩。不过孙海平本人可不这么看,他对刘翔的要求,非常保守:“还是要看他决赛前一天,第一枪跑得怎么样,包括跑的成绩,还有跑下来后身体的反应、伤处的反应。如果身体没有问题,那么第二天的决赛,就可以让他跑得快一点。如果反应不好,那么就以安全为主,跑下来就行。但是无论如何,不会让他玩命地跑,不会让他为了某个成绩去拼命。这绝对不会的。”

  到达-中国飞人刘翔深夜抵达济南 开始全运三连冠之旅
  相关-她来了刘翔还会远吗 冬日娜现身济南老记皆兴奋
  外媒-法新社:刘翔显现良好恢复状态 媒体为他而癫狂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