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曲第二日 东道主3-1胜北京队获得首胜

2009年10月21日1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济南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 朱峰)21日,十一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进入第二日。东道主山东队虽未能先发制人,但后来居上,最终3比1险胜北京队,获得男曲开赛以来的首次胜利。

  21日下午,东道主山东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曲棍球场进行,双方实力接近,打得较为艰苦。上半场开局7分钟许,北京队12号球员李燕伟在队友的一记妙传配合下,击球射门,率先得分。山东队压力骤然增加,立即组织猛烈反攻,15号球员杜塔拉克在队友的传球配合下,抓住对方破绽射门得分,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局不到3分钟,山东队鄂立光再次破门得分,为山东队下半局打开了局面。之后,山东队把球压制在射门区内,赢得了多次短角球机会,但均无斩获。机会在最后一刻来临,距比赛结束尚余1分钟时,山东队再次射门得分,3比1锁定胜局。

  在21日进行的其他3场比赛中,比分悬殊较大,内蒙古队15比0大胜浙江队,甘肃5比0轻取香港队,天津队6比3力挫四川队。22日,上届全运会铜牌得主天津队将迎战上届亚军甘肃队,双方对决将会是一场实力相当的强强遭遇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