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足抽签似超女PK战 广东河北晋级河南无缘八强

2009年10月21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0月21日青岛报道) 全运会女足小组赛结束了,但是谁能进去8强却还是一个谜,只有大连、天津、上海、山东、江苏5支球队确定晋级,广东、河北、河南、陕西、北京5支球队将会抽签决定3个晋级8强的席位,这有点像超女大赛的PK战了,5支球队只能寄望于自己运气足够好能够抽到那支晋级的签位。

   小组赛第三轮打完,辽宁、广东、河北、河南4支球队所在的B组形势最为复杂,只有辽宁队三战全胜积分达到9分直接晋级8强,剩下3支球队全部是一胜两负,按照足协制定的规则,这3支球队将进行抽签来确定小组赛的排位。抽签在晚上六点左右进行,广东队成为幸运儿,她们抽到了小组第二名直接晋级8强,河北队则抽到了待定签,她们将会跟北京、陕西队一起参加下一轮抽签,三支球队将有两支能够进入8强,河南队最倒霉她们抽到了出局签惨遭淘汰。

   广东队是B组当中除了大连队之外进球最多的球队,她们3-2击败了河南队,不过她们却输给了河北队,而河北队又点球输给了河南队,因此3个球队才会形成积分的连环套。第一轮抽签结束后,河南队无奈告别这次全运会,事实上她们也是这个小组公认的实力最弱的球队,全运会预赛她们就是依靠抽签晋级的。

   进入待定席的河北队、北京队、陕西队将会进行最后一轮的PK,这3支球队将会有两支能够进入8强,在21日晚上10点进行的抽签中,河北女足再次成了幸运儿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