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义夫未收到庞伟杜丽婚假申请 红包数目没确定

2009年10月21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1日济南报道)在全运会射击赛场上,几乎所有记者的目光都对准了庞伟和杜丽这对冠军夫妻,在确认两人已经领证的情况下,人们又关心起他们的婚期来。日前,有媒体报道说,两人的婚期将安排在11月底,不过,今年11月15日,射击国家队将在广东再次集结,备战伦敦奥运会。对此,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表示,到目前,还没有收到庞伟和杜丽的婚假申请。

  由于备战全运会,国家队在年初组建时没有征召包括庞伟、杜丽在内的众多北京奥运会冠军进入。王义夫曾经表示,这些奥运冠军将会在全运会结束后归队,跟随国家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目前,全运会射击的步枪和手枪项目已经全部结束,飞碟项目也将在明日收官。王义夫透露,今年11月15日,国家队将在广东再次集结,备战奥运。

  王义夫说,这次备战的大名单将涵盖众多著名运动员和年轻运动员,“各个档次和梯队的运动员都在其内”,北京奥运会的冠军也将理所当然地出现在大名单中。不过,日前,有媒体爆出庞伟和杜丽将在11月底完婚,这个时间与国家队集结的时间出现冲突,对于两人,国家队是否会特殊照顾?对于这个问题,王义夫表示,“现在还没有接到他们两个的婚假申请,还不知道呢”,当记者坚持说,11月底的婚期已经确定时,王义夫开玩笑地说,“跟谁确定的,跟你啊”。

  关于庞伟和杜丽,记者有太多问题想问王义夫,不过无论是“集训期间是否会给两人特别安排婚房居住”还是“您准备给他们俩多大的‘红包’”,王义夫统统用两句话回答——“现在还不知道是不是要办婚事,他们没跟我说”,“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很正常”。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