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战告负让重庆队功亏一篑 心态不成熟谈何保级

2009年10月21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搜狐体育讯 10月21日中超的一场补赛在两支保级球队中展开,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生死战,最终长沙队顶住压力力克对手将重庆送进深渊。输掉比赛,重庆队基本提前锁定降级名额,之前的努力似乎都化成一场徒劳。

  翻开近来重庆队的表现,不难发现他们正以一种良好的复苏势头努力去构筑自己的保级奇迹。自从甲流被解禁以来重庆队以一种惊人的姿态演绎着触底反弹,副班长在阿里汉的运筹帷幄下连续抢分,正当所有人都认为重庆牢牢锁定降级一个名额时候,顽强的重庆队一步一步缩小着与其他保级队伍的差距。本场比赛前重庆队已经连续四轮不败,也拿下了客场两连胜,与长沙的差距仅一分之差。

  此番客场挑战已经连续12场不胜的长沙,可以说重庆队完全占据优势,遗憾的是重庆队没能将奇迹演绎到底。不可否认重庆队欠债太多,反弹过晚,留给他们的时间太少了,稍有不慎就跌进了万丈深渊。此役输给长沙,重庆队基本是锁定一了一个降级名额。究其直接原因,无疑是输掉了2场关键的保级大战,本月14号第23轮的补赛主场不敌保级对手深圳,今晚24轮的补赛又不敌长沙,一路过关斩将逢强敌都胜的重庆队却栽在两场补赛的弱旅身上。

  综上可以看出重庆队还是一只年轻且缺乏经验的队伍。面对保级对手心理防线率先崩塌,这无不彰显出重庆队员心态的不成熟。纵观本场比赛,重庆队员显然背上沉重包袱,这一点从球员场上多次失误就可以看出。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紧张的氛围始终笼罩着整场比赛,两队抱着死磕对手的决心展开激烈拼抢,开场的20分钟内双方各吃到一记黄牌,比赛重要程度不言而喻。阿里汉更是心急如焚,上半场就实行换人计划。相比于重庆队的心急如焚,主场坐镇的长沙队打得有条不紊。整场比赛重庆队员吃到4张黄牌,急切程度可见一斑。

  输掉关键一役,重庆队没能将奇迹续写,之前的努力都因2场关键保级战役而功亏一篑。联赛仅仅剩下两轮,保级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接下来两轮,重庆将要面对两个难缠对手上海和长春,两队都为争冠大军中一份子,重庆的命运可想而知了,最终能否有奇迹发生,就要看其他保级对手的脸色了,可以说重庆队完全丧失了保级主动权,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搜狐体育 孙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