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第28轮:京豫并肩领跑 重庆队保级有望

2009年10月17日2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17日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与河南建业队分别在各自的主场击败对手广药白云山和青岛中能队,以45分的同样积分并肩在积分榜上领跑;而积分垫底的“副班长”重庆力帆队本轮则在西安客场挑战陕西中新队的战役中告捷,获得宝贵的3分,仍有保级希望。

    在北京,国安队以2:0战胜由原北京队主教练沈祥福执教的广药队。此役之前,由于主力前锋乔尔·格里菲斯被禁赛和主力后卫张永海因伤缺阵,使京城球迷为国安队捏了把汗。瑞恩·格里菲斯一人独中两元让北京国安继续向夺冠目标挺进。

    河南建业队本轮在与青岛中能队的交战中优势明显,以3:1取胜。此役战罢,建业的积分与国安相同,但因净胜球少而排在国安队之后。

    在长春,凭借里卡多和阿布这两名外援的头球建功,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以2:0力克大连实德队,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西安,主场作战的陕西鸀地队1:2不敌积分垫底的“副班长”重庆力帆队。重庆队获得宝贵的3分,仍有保级希望。陕西队则在连续两轮失利后,亚冠资格只有“画饼充饥”的机会,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此轮过后,重庆力帆与倒数第二名长沙队的差距只有一分。

    本轮其他4场比赛中有三场没能分出胜负,比分恰巧都是1:1,它们是:上海申花队1:1平杭州鸀城队;深圳上清饮队1:1平天津康师傅队;长沙金德队1:1平山东鲁能队。另外,成都建工队以1:0胜江苏舜天队。

    按照赛程,联赛的下一轮赛事将于4日全面展开。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