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补赛长沙队2-1胜重庆队 重庆已见地狱之门

2009年10月22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叶慧

  长沙金德2:1重庆力帆

  37'金殷中头球攻门偏离目标,张晓彬抢点捅射打破僵局;

  61'汪强接应角球头球破门,为长沙队扩大领先优势;

  86'何塞门前捅射造成长沙后卫自摆乌龙。

  在一场关乎生死的保级大战中,长沙金德在主场2:1拿下了重庆力帆,让自己的积分上升到了32分,继续留住保级希望,同时重新把深圳逼入了降级区。输掉这场关键战役的重庆力帆虽然与保级区仅有4分距离,但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重庆要想逃离降级的魔爪是越来越渺茫了。

  长沙金德:生死视乎对手态度

  在12轮不胜的紧要关头,长沙金德终于触底反弹,但他们能否乘着这次反弹东风保级成功,还得看对手的态度,本周末的对手陕西中新已经连输两场了,上一轮还在主场输给了重庆力帆,谁也不敢保证陕西就不会给长沙再送上3分,毕竟陕西最后一个主场面对早已无心恋战的江苏舜天,赢球保级的信心还是挺足的。长沙一旦拿下陕西,至少在最后一轮客场打上海的时候能占据有利位置,如果不想看别人的脸色,3分到手自然是最安心的。当然,上海也不是无欲无求的,没能夺冠好歹拿下亚冠资格也算是完成了面子工程。

  长沙金德收官赛程32分

  10月24日主陕西中新

  10月31日客上海申花

  杭州绿城:主场三分必须拿下

  已经32分在手的杭州绿城远没到放松的时候。从赛程来看,他们可是五支保级球队中最危险的一队,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死神缠上了。从对手的战意来看,长春比北京更有资本放杭州一马。争冠,本非长春所愿,而是迫于本赛季中超乱世才无奈地“被争冠”,只要保住前四,拿到一个亚冠名额,长春该满足了。杭州要想保级成功,在最后一轮碰上对冠军望眼欲穿的北京国安,这个周六的最后一个主场3分是必须拿下的。

  杭州绿城收官赛程32分

  10月24日主长春亚泰

  10月31日客北京国安

  青岛中能:死拼广药再啃大连

  长沙赢球,让32分的青岛中能如坐针毡,因为他们距离降级区也只有1分之遥了。最后两个对手广药白云山和大连实德都没有必须拿3分的欲望,青岛主场对大连要把3分拼下来的机会虽大,但如果这个周六不能在越秀山全身而退,他们的形势就会很不乐观了。毕竟,如果因为没打好做客广州的比赛,让其他保级对手超越自己的话,青岛要想在最后一轮翻身可得看别人的脸色,那时候被对手做掉可不是危言耸听的事情。

  青岛中能收官赛程32分

  10月24日客广药白云山

  10月31日主大连实德

  深圳红钻:关键时靠经验人脉

  过去4年,深足年年告急,每次都成功保级。若论保级经验,他们绝对能够称得上是中超诸强中最丰富的一个,更为关键的是,在年年保级的过程中,深足积累下来的人脉同样不少,经验加上人脉,极有可能再次让深足在保级大战中笑到最后。

  最近8轮4胜4平拿到16分,深足的状态甚至比一些争冠球队还要出色,偏偏他们却是在积分榜的另一头挣扎着。本周六的对手是前主帅王宝山率领的成都谢菲联,在主场已经输过长沙金德和重庆力帆之后,王宝山总该给老东家一点面子吧。不过,就算深足从成都凯旋,他们还得迎接又一场硬仗,主场面对争冠的河南建业,当然,深圳还是占有一定心理优势的,至少在中超赛场上,深足主场对河南保持着两战全胜的记录。

  深圳红钻收官赛程31分

  10月24日客成都谢菲联

  10月31日主河南建业

  重庆力帆:只差一步到鬼门关

  输给长沙之后,重庆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鬼门关。重庆上演咸鱼翻生奇迹只有一个可能,自己两连胜的同时,寄望前面的那些31分和32分的球队接连失分。这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在这个中超乱世,坚持才有可能胜利。还是那句老话,比赛还没结束,一切皆有可能。

  重庆力帆收官赛程28分

  10月24日主上海申花

  10月31日客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