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迪达黄油手送礼 劳尔破门皇马半场1-0米兰

2009年10月22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三轮开战。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AC米兰。上半场皇马1比0领先,迪达“助攻”劳尔破门。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1次,双方5胜1平5负平分秋色。在伯纳乌球场,皇马4胜1平保持不败。皇马轮换1人,卡卡取代范德法特进入首发名单,伊瓜因、古蒂、加戈、C罗、范尼和梅策尔德因伤缺席,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AC米兰轮换1人,因扎吉取代阿巴特首发,阿比亚蒂、加图索、斯托拉里、奥涅乌和迪詹纳罗因伤缺席,阿巴特和吉安马克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

  第4分钟劳尔禁区弧内分球,本泽马禁区左上角右脚推射被内斯塔挡出。第6分钟劳尔分边,马塞洛禁区前左侧左脚劲射,奥多将球挡出底线。第10分钟安布罗西尼传球,皮尔洛30米外左脚远射打高。11分钟拉莫斯右路45度传中,格拉内罗点球点附近左脚垫射被迪达扑住。13分钟赞布罗塔禁区右侧背后剪刀脚铲倒本泽马,主裁德布里克雷拒绝判罚点球。

  16分钟格拉内罗30米外右脚劲射,皮球被禁区前的劳尔挡出。18分钟本泽马左侧横传,格拉内罗弧内右脚远射毫无威胁。迪达在已经将球扑住的情况下,却又把皮球砸在了自己的膝盖上弹出,劳尔小禁区右侧抢断后将球送入空门。1比0,皇马主场领先,劳尔攻入欧冠个人第66球,在欧战总进球榜上,劳尔也以68球追平因扎吉!

  33分钟皮尔洛直传,小罗禁区前左侧内切一步后右脚劲射,拉莫斯将球铲出。1分钟后卡卡横传,拉萨纳-迪亚拉禁区前右侧吊射击中球门上方球网。35分钟卡卡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后卫挡出底线。42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被挡出,拉萨纳-迪亚拉禁区前右脚外脚背大力抽射滑门而过。45分钟马塞洛禁区前左侧左脚大力远射,迪达倒地将球扑出。

  皇家马德里(4-4-2):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18-阿尔韦奥尔、12-马塞洛/8-卡卡、10-拉萨纳-迪亚拉、22-哈维-阿隆索、24-格拉内罗/7-劳尔、11-本泽马

  AC米兰(4-3-3):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5-赞布罗塔/23-安布罗西尼、21-皮尔洛、10-西多夫/7-帕托、9-因扎吉、80-罗纳尔迪尼奥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