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公布战米兰名单 劳尔卡西里程碑战卡卡反戈

2009年10月2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三轮将迎来一场焦点对决,皇家马德里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战AC米兰。皇马官方宣布了本场比赛18人大名单,古蒂、C罗、加戈、范尼和梅策尔德因伤缺席,第三门将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11次,双方5胜1平5负平分秋色。但在伯纳乌球场中,皇马对AC米兰4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上次交锋是在02/03赛季欧冠第二阶段小组赛中,AC米兰首回合1比0小胜皇马,提前出线后红黑军团尽遣替补出场,皇马得以在第二回合中3比1获胜并力压多特蒙德最终晋级。

  尽管副队长古蒂依然因伤缺席,但对皇马另外两名队长劳尔和卡西利亚斯而言,这场比赛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本场将是劳尔第128次代表皇马参加欧冠,他在出场数上将追平卡洛斯,两人并列排在历史次席。已经退役的马尔蒂尼以139次出场排名第一,就算皇马打入本赛季欧冠决赛且劳尔场场出赛,指环王本赛季的出场数最多也只有138场,他至少要等到下赛季才能反超红黑永恒队长。在欧战进球榜上攻入67球的劳尔只以1球之差落后因扎吉,两人将在明夜展开直接PK。卡西则将第100次代表皇马参加欧战,圣伊格尔是皇马历史上第六位欧战破百的球员。考虑到他的年龄和位置,卡西必将在此项数据榜单上独领风骚。

  本场比赛,也是卡卡第一次面对老东家AC米兰。今夏伯纳乌杯上卡卡原本有机会对阵红黑军团,但由于欧足联逼迫皇马更改比赛时间,AC米兰不得不临时退出比赛并让罗森博格代替出战。卡卡已经表示,一旦进球后他将会进行庆祝,同时他也将在本场比赛中成为皇马头号点球手。“无论何时何地,卡卡总是能熠熠生辉”。C罗因伤休战,佩莱格里尼把希望都寄托在了巴西人身上。除了卡卡之外,亨特拉尔和西多夫也将面对老东家皇马,前巴萨球员小罗和赞布罗塔则将再次来到伯纳乌。

  AC米兰本赛季状况不佳,但佩莱格里尼仍然提醒球员们绝对不可小视红黑军团:“我不相信这是米兰的真正水平,他们很多球员都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我们绝对不能轻敌。让小罗当旗帜是米兰的倒退?我并不这么认为,而且他们队中也并不仅仅拥有小罗一个人。”本泽马近期表现不佳受到了媒体的严厉批评,佩莱格里尼选择维护法国新枪:“在评价一个球员时,我们要综合考察他所有方面的素质。本泽马是个很年轻的球员,他有着巨大的潜力,与队友配合起来也很默契。所有的球员都会有状态起伏,我仍然非常信任他。”(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罗阿、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德伦特、阿尔韦奥尔、加雷

  中场:默罕默德-迪亚拉、拉萨纳-迪亚拉、卡卡、哈维-阿隆索、范德法特、格拉内罗

  前锋:劳尔、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