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带着疗伤器材抵达泉城 不搞特殊入住全运村

2009年10月22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刘翔终于到了,这位本届全运会最大牌的明星,昨晚在济南机场躲过了所有媒体的围追堵截,于22点45分出现在全运村P1入口处。一身黑色衣服的刘翔在孙海平的陪同下走下一辆车牌号为沪EH7682的面包车。通过安检后,刘翔马上被专程接送运动员的中巴车接走。

济南首日亮相,刘翔只在公众面前露面了2分钟。抵达全运村后,孙海平连夜和刘翔商量比赛策略,而从今天起,刘翔就进入备战状态,全部训练都对外封闭。

  20点过后就有大约100名记者在济南机场等候刘翔出现,刘翔乘坐的上航航班FM9247因受虹桥机场空中管制的影响,推迟了起飞时间。飞机22点降落济南机场后,刘翔并没有从普通通道或者VIP通道走出机场,而是从组委会为其安排的一条特殊通道离开机场。“刘翔走了。”22点20分左右,两名警察通知守候在机场的记者,百无聊赖的记者只能对着刘翔的行李一通猛拍,随后撤离。

  22点45分,刘翔终于出现了。“来了,来了。”全运村P1入口处,大约10多名守候在门口的记者叫道。搭载刘翔的一辆面包车驶过入口,随后保安将媒体记者全部挡在入口处,一身黑色衣服的刘翔和孙海平走下面包车,按照规定,每一位进入全运村的运动员都需要接受安检,刘翔也不例外,接受安检时,面对100米外媒体“刘翔、刘翔”的叫喊声,刘翔面无表情。22点47分,通过安检的刘翔走上专门负责接送运动员的中巴车。从始至终,刘翔只在公众面前露脸2分钟。

  此前有媒体报道,刘翔将不会入住全运村,不过昨天22点45,刘翔现身全运村,粉碎了上述流言。据悉,刘翔将入住全运村22号楼,“专门为上海队留了大约5间房。”这是一个靠近运动员食堂的住处,刘翔只需花很短时间就可以到食堂用餐,“上次来时,我们已经把食、宿、行都安排好了,刘翔过来后就可以直接入住。”师傅孙海平告诉记者,“帮助康复的仪器也已经跟随大部队运过来,一切只为力保他的脚不再出现任何意外。”

  “这两天刘翔在家里积极地做治疗,包括他过来也是,需要把机器都搬过来,因为每天的治疗是不能间断的。”田径比赛第一日赛场外,孙海平如是解释刘翔迟到的原因,从2001年九运会开始,这已经是孙海平陪同刘翔参加的第三次全运会了,“这次比赛也是我们整个康复计划的一部分,根据医生的建议,就是他伤的部位要有强度的刺激,而单靠平时训练的刺激是不够的。必须通过比赛不断地刺激,以便他更好地恢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