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德萨接班人险零封曼联 爵爷花千万保15年平安

2009年10月22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曼联做客俄罗斯,中央陆军实力显然不足以抵挡红魔,不过主队门将阿金费耶夫倒是成了焦点人物。赛前,《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称弗格森此战的目的是去考察这位俄罗斯现役国门,并称爵爷对其“憧憬已久”。显然,面对贝巴纳尼瓦伦西亚的轮番轰炸,正是爵爷验货的最佳时机。

  现年23岁的阿金费耶夫也是公认的欧洲天才门将之一,成长轨迹与布冯很相像,17岁就在中央陆军一线队出道,随队基本拿到了国内赛场所有荣誉,2005年更随队获得了欧洲联盟杯,而那年他才19岁。阿金费耶夫潜力巨大,是西欧各大豪门极力拉拢的对象。其身体素质非常优秀,186的身高正是非常理想的门将体魄。而他快速灵活的移动与判断力,又与卡西利亚斯有几分相似,扑救单刀球很出色,控制范围很大,脚底下技术也不错。

  《曼彻斯特晚报》给曼联罗列的五大门将候选人中,俄罗斯国门名列其中,排除可能性几乎为零的布冯与卡西利亚斯外,阿金费耶夫的实力显然优于里斯本竞技的帕特里西奥,与沙尔克04的诺伊尔不相上下。英伦媒体如此鼓噪让曼联赶紧换门,也是对本土门将福斯特实在过于失望,几乎每次出场福斯特都会闹笑话,以至于范德萨刚一复出,弗格森就迫不及待让荷兰人重新归位。不过范德萨本赛季结束后挂靴基本成定局,于是媒体上就出现了曼联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吃进阿金费耶夫的传闻,最晚是明年夏天。

  《每日镜报》称,阿金费耶夫已经向中央陆军逼宫,要求他们同意自己与曼联接洽。不过为安稳军心,弗格森赛前面对媒体的询问还是一口否认自己对俄罗斯人有兴趣:“我没兴趣回应这个传闻,我们已经拥有了两个出色的门将候选,库什恰克和福斯特,曼联未来属于他们。范德萨要是决定退役,我认为他们肯定能接班。”

  弗格森可以选择回避,但贝巴们却要想办法攻破未来可能的队友的十指关。第24分钟,安德森任意球考验了俄罗斯人,但阿金费耶夫站位准确将球没收。1分钟后,斯科尔斯外围远射势大力沉,主队门将一个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55分钟,纳尼远射被后卫挡成变线球,阿金费耶夫还是冷静判断将球得到。

  最精彩一扑在第60分钟,内维尔传中,纳尼门前俯冲头槌,居然也被阿金费耶夫下意识单手将球托出底线。镜头及时切给了懊恼不已的弗格森,《每日邮报》戏言:“这笔交易看来是做定了”。第67分钟,阿金费耶夫抢先出击扑到了纳尼脚下球。第70分钟,他又双拳将安德森的任意球击出,终场前他又挡出卡里克的远射,表现从容稳定,很具大将风度。至于那个丢球,与他关系并不大。

  天空体育赛后给阿金费耶夫打了7分,在中央陆军队中仅次于另一个红魔目标克拉西奇,与范德萨一样分数,考察结果无疑是令人满意的。媒体猜测1000万英镑将是阿金费耶夫的身价,这个数字就一名可以保证龙门15年无忧(按范德萨的年龄计算)的年轻新星来说,绝不算贵,就看弗格森如何选择了。该出手时就出手,今年夏天弗格森已经错过了本泽马,类似遗憾还是能免则免。至于《每日快报》提出的大卫-詹姆斯,还是别理会了。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