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露面两分钟记者忙一晚 刘翔抵达济南引爆众媒体

2009年10月22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届全运会最大牌的明星终于来了,昨天晚上10时50分,在机场通过停机坪被接走的刘翔终于出现在济南全运村,一身黑衣的他在教练孙海平的陪同下乘坐沪EH7682的面包车来到运动员村门口,走下面包车的刘翔在迅速通过安检后就被接送运动员的中巴车接走。
整个过程只持续了2分钟,而来自全国的媒体为了这两分钟在机场和运动员村门口守候了一晚上。   虽然刘翔的行程一直非常隐秘,但昨天还是传出了他抵达济南的准确时间。来自全国的100多名记者昨晚8点来到济南机场进行守候,由于刘翔所乘坐的上海航空公司的FM9247航班因虹桥机场空中管制而推迟,记者在机场等待了两个多小时后,才得到航班落地的准确时间。就在大家以为刘翔这次跑不了的时候,在他乘坐航班落地后很久,始终没有见到他的身影。经过多方了解,得知刘翔并没有从普通通道和VIP通道出来,而是被全运会组委会从停机坪直接接走了。当晚上10点半现场两位警察明确告诉记者刘翔已经被接走的消息后,大家才渐渐散去,有些不甘心的记者只能对着刘翔的行李一阵猛拍。   由于事前上海代表团承诺刘翔将住运动员村,所以也有大批记者提前来到运动员村门口守护。晚上10点50分,刘翔乘坐的汽车抵达全运村门口,现场记者和保安都开始骚动起来。记者被拦在了警戒线外,而刘翔从面包车上下来后,与师傅一起迅速接受了安检。在100多米外的记者一直在呼喊刘翔的名字,但这位全运会最大牌的明星始终没有进行任何回应,面无表情地走进了运动员村。在短暂的2分钟亮相后,刘翔上了一辆专门接送运动员的中巴车,扬长而去,现场记者只能无奈返回。   据运动员村的安保人员介绍,刘翔抵达的消息已经提前告知了他们,并且特意将执勤的人数增加了一人,以更好地确保刘翔顺利进村。刘翔在全运村将居住在22号楼,该楼比较靠近运动员食堂,方便他的日常生活。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是刘翔康复计划的一部分。据了解,很多康复仪器都已经被提前搬到了运动员村,以保证他能一边比赛,一边更好地恢复。   虽然首日抵达济南只亮相了两分钟,但随着比赛的临近,相信刘翔将会很快公开亮相,届时必然又引起巨大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