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邦苏悍将本色获火箭喜爱 康罗伊恐难逃被裁命运

2009年10月22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邦苏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美国体育专业媒体《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泰勒-史密斯发表一篇题为“谁将是火箭最后一名被裁球员”的分析文章。史密斯认为,由于火箭队目前后场人选并不是非常紧缺,相反他们高度不够才是真正的大问题。因此,大个子邦苏或许会在竞争中占据一定的优势,康罗伊最终被裁应在情理之中:

  随着大名单确定截止日期的临近,火箭队于今日进行了常规赛前的首轮裁员,后卫加勒特-坦普尔以及罗梅尔-贝克无缘球队常规赛名单。这一结果没有任何意外,毕竟坦普尔和贝克都仅仅是火箭队的训练营球员,没有任何保障性合同,注定会成为匆匆过客。而且,两人在季前赛并没有任何能够让阿德尔曼眼前一亮的出彩表现。他们被裁早在人们的意料之中。

  除了坦普尔和贝克以外,火箭目前的大名单中还有两位球员没有保障性合同,他们分别是门萨-邦苏和威尔-康罗伊。尽管他们逃过了火箭队的第一轮裁员,但估计他们之一将肯定会成为火箭下一轮裁员的牺牲品。根据火箭队目前的阵容需求看,大个子邦苏或许会在竞争中占据一定的优势。他将可能会搭上常规赛的末班车。由于火箭队现有大名单还有17名球员,即使他们将可能会交易或放走老巴里,那也还剩下16位,仍然多于规定的15位上限。因此,火箭事实上还需要再裁一名球员。

  由于姚明的受伤,火箭内线需要一定的高度和运动能力,而邦苏恰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填补姚明留下的空缺。在季前赛的六场比赛中,邦苏平均上场时间为17分钟,场均得到8分,6个篮板和1.5次盖帽,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此外,邦苏的风格也引起了休斯顿球迷的关注和喜爱。但是,如果邦苏能够最终留下的话,他的上场时间估计会非常有限,因为火箭已经拥有安德森、海耶斯、斯科拉和兰德里等人,他们将会占据大部分的比赛时间。

  尽管邦苏占据优势,但康罗伊也有机会。这位27岁的控卫,共参加了五场火箭队的季前赛,场均得到6分和3次助攻。在10月16日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康罗伊大放异彩,得到14分、9次助攻、5个篮板和2次抢断,成绩令人刮目相看。如果康罗伊留队,他将成为火箭队的第三控卫,位列布鲁克斯和洛瑞之后。但他可能也会和邦苏一样,大多数时间仍然只是看客而已。由于火箭队目前后场人选并不是非常紧缺,相反他们高度不够才是真正的大问题。因此,康罗伊最终被裁应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