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协:中超最后两轮必须严格统一开球时间

2009年10月22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 中国足协21日组织中超各俱乐部的总经理在北京开了一个关于中超联赛最后两轮比赛相关事宜的会议,重点强调了最后两轮中超联赛必须严格同时开球和强化赛风赛纪两方面的内容。


  今年中超最后两轮比赛将分别于10月24日和10月31日进行。目前中超争冠和保级形势十分复杂,多支球队在一头一尾两个集团里积分十分接近,不到最后时刻这些悬念很难揭晓。在这样的时刻,公平比赛和赛风赛纪的问题也受到了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

  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会上向各俱乐部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是最后两轮中超联赛必须统一开球时间,上半场定在15:30开球,下半场则统一在16:35开球。如果个别场次发生意外导致比赛开球时间受影响,则其余比赛在经过各赛区及时协调后统一顺延,足协也要求裁判员届时要严格按照规定控制补时时间。

  第二,各俱乐部要加强赛风赛纪管理,严格服从裁判判罚。各参赛俱乐部的领队和主教练必须参加最后两轮比赛的赛前联席会议,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和教育,在场上严格服从裁判,在场下积极配合各赛区警方的调度与安排,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如果有领队和主教练不参加赛前联席会,则将被禁止进入比赛的替补席,该规定对外籍主教练同样适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