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男子飞碟双向 金迪力压老将曲日东获冠军

2009年10月22日1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今天全运会射击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争夺,结果来自上海队的金迪力压老将曲日东,获得冠军。

视频:男子双向飞碟 名将金迪力压曲日东获冠军

  今天现场温度22度,有微风,这个天气还是非常适合射击的比赛的。老将曲日东由于在预赛落后,决赛中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

  决赛中最抢眼的要属和曲日东同来自上海队的金迪,这位曲日东的弟子1993年开始练习男子飞碟双向,并在1997年入选国家队,金迪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世锦赛的第三名。

  金迪在决赛开始后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前三个靶位结束后领先,本有机会追赶的江苏老将庄涛在第四轮出现两次脱靶。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北京选手陈东发挥正常,仍落后金迪和庄涛。

  第六号靶位曲日东发挥出色将总成绩追至第三,金迪继续位居榜首。七号靶位相对容易选手发挥正常,排位没有太大变化,最终曲日东最终以140中完成比赛摘铜,上海队的金迪143中获得冠军,亚军被北京选手陈东以142中获得。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