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等条件训练却技不如人 曲日东:我们也很纳闷

2009年10月22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2日济南报道)天上午,全运会射击结束了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的争夺,虽然老将曲日东没能卫冕,但他的徒弟金迪还是通过决赛的完美发挥把这块金牌留在了上海队。赛后,在谈到中国飞碟项目的前景时,曲日东说,这个项目中国选手与世界水平还有差距,但是在条件不比外国选手差的情况无法出成绩,“令我们也非常费解”。

  自张山之后,中国无论男女运动员,在奥运会飞碟项目上就再也没能染指冠军,这也成为中国射击梦之队最大的伤痛,作为多年从事飞碟运动的老将,曲日东心理也不好受,“男子飞碟在历届奥运会上没有拿到过金牌,这也是我们飞碟人非常遗憾非常难受的事情,去年奥运会上,我和金迪参加了北京奥运会,仅仅是一个第六一个第七。

  说句心里话,中国的男子飞碟与世界水平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曲日东说,中国运动员的训练条件和保障不比国外选手差,但往往在国际大赛上,特别是奥运会上,很少去的突出的成绩,“其实我们也很费解”。曲日东说,在条件相同的情况下,中国运动员的训练水平不如外国高水平运动员,更重要的是,在比赛水平的发挥上,“我们跟人家有很大差距,这也是我们的飞碟人一直想突破的一个难点”。

  曲日东说,他现在最大的愿望,也是所有飞碟人的愿望,“都希望我们飞碟这个项目真正在奥运会上取得突破。我衷心希望中国飞碟在2012年奥运会实现零的突破”。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