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全运对刘翔不太难 还有两个大赛等着他

2009年10月22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晚22点10分,中国飞人刘翔抵达济南入住全运村,这标志着他的第三次全运会之旅正式开始。刘翔的师父孙海平比他早一天到达,已经带着其他弟子开始进行赛前训练了,刘翔也将今天开始跟随孙海平开始赛前的调整。由于刘翔目前的伤势没有完全康复,因此本次全运会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您觉得刘翔能取得怎样的成绩?

  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刘翔来说,全运会是他复出之中的很重要的几场比赛之一,不过此次我们对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并没有更多要求。当然他已经在上海黄金田径大奖赛中给了我们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证明了他在康复过程中经过自己的努力已经回到了跑道上,但是全运会相对来讲,可能不会太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依据上海赛的成绩,刘翔应该没有对手!
希望刘翔能成就三连冠,成就史上第一!
不管刘翔取得怎样的成绩,都祝他平安!

  冯树勇表示,对于刘翔来说,他并不急于在现在去创造更好的成绩,他现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确保自己的康复能够得到更好的一个结果。“因为可以说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达到完全康复的这个程度,但是作为他不可能整天坐在屋里等,比赛也好训练也好,都是他在康复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所以在全运会中还是那句话,我们希望他能够安安全全顺顺利利地完成比赛。而对他今年来讲,更重要的还是后面的亚洲锦标赛,还有东亚运动会。当然从长远来讲,我们的目标还是伦敦奥运会。

  刘翔在本次全运会首次出场的时间是10月24日晚19:55,届时将进行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一天之后即25日晚上19:50将进行该项目的决赛。刘翔曾在2001年九运会中首次夺得该项目的金牌,四年后在南京十运会上成功卫冕,如果本次他再次夺冠,将成为全运会史上首位110米栏三连冠得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