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子链球王峥夺铜 遗憾没有把实力倾力发挥

2009年10月22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特别满意,发挥好点应该是块银牌。”在以64米61的成绩获得十一运会女子链球铜牌后,王峥总结自己表现时说道。

  女子链球决赛昨天晚上在济南奥体中心上演,解放军选手张文秀成为决赛的焦点人物,因为其保持着亚洲纪录和全运会纪录。

陕西链球队派出多名队员参加该项目,其中张永莉和王峥都杀入决赛。从对手实力分析来看,陕西队夺牌的最主要竞争对手是辽宁队的郝帅和杨美萍。

  从试投第一轮开始,张文秀就显示出超强实力,成绩在70米以上。当所有选手完成比赛后,张文秀还剩一次试投机会,但当时已经以72米89遥遥领先,实际上,金牌归属早就没有了悬念。最后一轮,张文秀向新纪录发起冲击,可惜74米25的成绩未能打破74米86的亚洲纪录。

  与张文秀轻松夺冠相比,陕西队王峥与辽宁选手的银牌之争异常激烈,王峥最后一轮试投未过标准线,这样郝帅就以67米63夺得银牌,王峥64米61拿到了铜牌。

  对于自己决赛中的表现,王峥有些遗憾,“平时训练成绩比这个要好,今天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遗憾之余,王峥对于自己的未来也颇有信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虽然不是很满意,但一切已经过去,以后还要参加很多比赛,争取更好的成绩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