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G组同样不乏亮点 格拉斯哥流浪者送三乌龙

2009年10月22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最不起眼的G组出现了“亮点”: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1比4不敌罗马尼亚的乌尔济切尼,全部的5个进球中有3个是乌龙。

  第一个乌龙就出现在比赛的第2分钟,流浪者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沿,门德斯停球后起脚劲射,球打在上前封堵的维拉纳腿上突然弹起,吊进了球门。

  第二个乌龙出现在下半时的第4分钟,这次是尤尼里亚右侧开出战术任意球,费尔南德斯边路传中,皮球打中在人群中的流浪者球员拉菲蒂脚上,飞入了球网。

  第三个乌龙还是源于任意球,尤尼里亚的巴兰左路开出任意球,流浪者队的麦库洛奇预备头球解围,却由于跳得不够高,只能勉强蹭到皮球,结果自摆了乌龙。从慢动作可以看出,麦库洛奇的这个乌龙还真是“摆”进去的,他一路盯着皮球,直至其进网,完成了一个潇洒的摆头动作。 (姜应辰)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