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四大传统豪门无一取胜 流浪者队踢进三乌龙

2009年10月22日0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赛前忘了观天象,看看是否有白虹贯日。不管怎么样,昨天的欧冠之夜,的确够诡异的。四大传统豪门无一取胜,纷纷遭到土包子空袭。苏格兰第一大佬流浪者队更有奇遇,90分钟里踢进了三粒乌龙。这在国内,少不了要“抓内鬼”,即使搁在国际足坛,也堪称灵异事件。


  阿森纳无所谓,前两场攒下的胜利,让他们有打盹的本钱。利物浦属于有心叫板,无力回天,轮换阵容的短板,一直是利物浦两线作战的最大痛脚,碰上队内第一杀手托雷斯受伤,联赛、欧冠双线告急并不用奇怪。幸好,输给里昂不至于太丢人。真正让人揪心的是国米,千万别急出个脑中风来。

  三轮战罢,国米小组垫底,排名竟在基辅、喀山之后。接下来三轮,国米剩下两个客场,其中包括远赴西班牙挑战巴萨的地狱之旅。欧洲战场上,国米一向心比天高命比纸薄,有理由怀疑,他们指不定还要当一回短命鬼。

  要恨,就恨那个叫普拉蒂尼的人吧。正是欧足联主席普先生改革赛制,铁了心要扶持弱小联赛,才有豪门寒冷的局面。原先的欧冠,好比高级私人会所,非请勿入,来往都是有头有脸人士。现在好了,巴萨、国米得和喀山、基辅之流拼桌子吃饭,这就够让豪门尴尬的了,土包子们还要抢着埋单!怕就怕到最后,土包子再关照同桌的你,“记得打包走人啊”,国米老脸那可彻底没地方搁。

  倒也难说,欧冠乱象主凶主吉。当年穆里尼奥,同样带着草根波尔图登顶,才一跃成了世界名帅,从此执教切尔西、国米,混进了上层社会。今年真要栽了跟头从国米下岗,那也不过叫世道轮回。

  陈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