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年前失利曾泪流满面 20年生涯郭磊圆了全运梦

2009年10月22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实习记者 徐倩倩 张圆圆 报道

  晨报滨州10月21日讯 今天,在第十一届全运会柔道男子- 81公斤级决赛中,浙江队选手郭磊战胜四川队选手博德齐,夺得冠军。赛后,他告诉笔者,20年的柔道生涯,今天终于圆了他的全运梦。

  在本届全运会上,郭磊每一场的比赛都打得很精彩。作为十运会这一级别的冠军肖德强,是郭磊最大的竞争对手,在近几年的国内赛事中,肖德强始终占据着这个项目国内头号选手的交椅。但在此届全运会上,肖德强仅排第五名,这无疑给郭磊夺冠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果然,郭磊不负众望,赢得了十一运会柔道男子- 81公斤级比赛的金牌。

  据了解,在十运会冠亚争夺赛上,郭磊由于求胜心切,他的猛攻被对手抓住了漏洞,最后,肖德强以一个“一本”抱摔摔倒,比赛结束了,当肖德强满场飞奔庆祝时,柔道赛场的中央只剩下一动不动趴在地上的郭磊,赛后,这个在场上拼劲十足的小伙子泪流满面。今天,十一届全运会柔道男子- 81公斤级比赛在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笔者看到,赛场上的郭磊对于每一轮的比赛都是用尽了自己的全身精力去拼搏。从与上海队的孙建全、辽宁队的贾京阳再到四川队的哈斯嘎尔迪、四川队的博德齐,此届全运会的夺冠见证了他的实力。

  赛后,郭磊在回答笔者的采访时说道,自开始接触柔道到现在已经有20个年头了,在这段柔道生涯中,他曾参加过冠军赛、世界锦标赛、世界杯、亚运会等大型比赛,也都获得过优异成绩,而今天,在十一届全运会上,他终于将他的全运梦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