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义海最后一掷实现逆转 男子链球决赛获得季军

2009年10月22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0月21日讯 在21日上午进行的男子链球决赛中,黑龙江选手马良以71.01米的成绩获得了冠军。陕西的齐大凯以70.77米夺取亚军,东道主山东选手赵义海以70.66米获得季军。

   赵义海这块铜牌来之不易。

在前五轮的比赛中,赵义海一直排名第二,但在第六轮(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场上风云突变。倒数第四个出场的江西选手万勇突然发力,掷出了70.42米的成绩,一举超越赵义海排名第二;随后出场的陕西选手齐大凯也不含糊,他竟然掷出了70.77米,又超越万勇排名第二。这样,赵义海被挤到了第四名。

   要想夺取一枚奖牌,赵义海必须在最后一投中超越万勇70.42米的成绩。只见赵义海将动作做充分后,果断出手,在链球还没有落地时,他已经做出了夸张的庆祝动作,70.66米!赵义海如愿以偿,铜牌到手。最后出场的马良虽然不尽如人意,但凭借着第一投71.01米的成绩稳获冠军。

   银牌变成铜牌,赵义海略感遗憾,但这样的成绩他只能接受,“虽然脚上有伤,但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最后一轮只能拼了,我已经发挥出了今年的最好水平。”最后,赵义海略带愧疚地说,“山东父老乡亲们,我尽力了!”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