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日报:又一声叹息

2009年10月22日1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头号种子选手李娜首轮轮空,昨日是双打和混双,女单歇战。记者来济南前已听说李娜在中网比赛中膝伤复发,湖北网球队抵达济南全运村后,记者得到信息:李娜的膝伤经专家会诊后不容乐观。

  昨日下午记者在网球场碰到在国家队执教的潘兵,悄声问起李娜的伤情,他摇摇头说:“不行了,明天能不能打都是问题。”随后,记者从湖北队内部得悉,“李娜今天的训练情况还行,明天上场后能不能经受得起比赛的强度冲击,就很难说了。”

  李娜在比赛中,前几拍还能较快地跑动,但很快就缩小了跑动范围,最后几乎是站着打了。20余分钟,第一盘就以0比6输掉。李娜的比赛状况让观众们大惑难解,这位世界排名第16的亚洲一姐怎么在打球?随后,队医进场,李娜背起球包离场。观众们一阵哗然。面对记者们的围追,铁青着脸的李娜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

  李娜的老公姜山留在场地看湖北队其他队员的比赛,一批接一批的各路传媒闻讯赶来,姜山成为被围堵的对象。但姜山平静地拒绝了大家的提问,被相熟的记者逼问不休时,只是说“她膝上有伤,中网上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到现在也没好。昨天训练时还行,今天只是上场试试能不能打比赛,结果根本跟不上比赛节奏,只能这样了。”

  李娜参加第9届全运会时还未正式进入湖北队,十运会打了女团和女双两项冠军,这位不停地创造中国网球多项纪录的选手,就这样结束了她的第三届全运会之旅,又一声叹息。(本报济南21日电 记者 彭青)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