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志毅:现在最心疼队员 不去英超当教练因一点

2009年10月22日2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全运会男足U16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上海队在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以1-3不敌辽宁队,遗憾的未能晋级四强。尽管后面还有排位赛要打,但对于范志毅来说,他的U16主教练使命其实已经结束,回顾过去的九个月时间,范志毅有话要说。

  对于今天的比赛,范志毅给了球员们很高的评价,范志毅告诉记者:“辽宁队的身体很高,很高很壮,我们要发挥我们自己的特点,打我们的传接球,打我们的快;比赛真的很难预料的,开场很快丢球,球员们的心态容易变化,但我的队员做的很好,丢了球,很快把情绪缓解下来,正常去发挥,红牌罚掉一个人,还能追上比分,我肯定我的球员,他们这样的年龄参加比赛,这是他们的第一次,我能原谅他们,但我不能原谅自己。”

  回顾这九个月的时间,范志毅说的最多的就是时间太紧:“九个月的时间太紧了,如果再给我两年时间,四年时间,我能像我师傅一样,敢说,我要去拿冠军;人是有感情的,在九个月时间里,我对我的队员们说,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没能在最快的时间把很多东西教给你们,我会想办法在未来四年继续和你们一起工作。”

  说起这些队员,范志毅很心疼:“过去的九个月时间,我对他们太苛刻了,训练、生活和比赛我都要求的很严,他们做的很好,他们没有休息,从冬天跑到夏天,从夏天跑到冬天,我必须让他们付出,这只是个锻炼的开始。”

  至于有关伯明翰的种种传闻,范志毅也向记者正式的表态:“有些事情不是那么简单,我可以去做别人没做过的事情,我也可以成为第一教练员身份去英超的,但我不想去,因为我是年轻教练,我还没成熟,我还没准备好。” (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