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耶里确认已经挂靴 900亿先生如今只想着赚钱

2009年10月22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维耶里曾经是各家豪门俱乐部追逐的宠儿,签约国米让他有了“900亿先生”的名号,离开国米后,维耶里的职业生涯也开始走下坡路。今年4月,维耶里与亚特兰大解约,至今仍未找到新的东家。10月22日,维耶里本人向《罗马体育报》证实,自己的足球生涯已经结束。

  1973年出生的维耶里是足坛出名的浪子,从普拉托到亚特兰大,维耶里先后15次转会,所效力的球会达14家之多。维耶里也是亚平宁为数不多曾为尤文、国米、米兰三家豪门效力的球星。1996/97赛季,维耶里为尤文赢得意大利超级杯、意甲联赛冠军,但只在尤文待了一年,维耶里就转会到西甲马德里竞技。在马德里竞技,维耶里出场24次打入24球,穿走西甲金靴,并以此打动了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1998/99赛季,维耶里助拉齐奥赢得末代优胜者杯冠军,并在1999年夏天,以900亿里拉的身价,转投国米,与罗纳尔多组成著名的“维罗组合”。

  加盟国米之前,维耶里11年换了10支球队,谁都没想到,他在国米一呆就是六年,他将职业生涯最宝贵的巅峰年代全留在了蓝黑军团。6年间他为国米贡献122个进球,遗憾的是,维耶里在国米只获得意大利杯冠军、意甲最佳射手的荣誉各一次。

维耶里与女友鸳鸯戏水(点击查看组图)
维耶里与女友鸳鸯戏水(点击查看组图)

  2005年夏天,国米出人意料的与维耶里解约,或许是为了报复国米,维耶里选择了与米兰签约。不过维耶里在米兰并不顺利,半个赛季后便被租借到摩纳哥,随后又先后在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佛罗伦萨踢球。上赛季,维耶里重回亚特兰大,但赛季还未结束,亚特兰大就与其解约。离开亚特兰大后,英超的布莱克本曾有意招揽维耶里,也曾有传闻称维耶里愿意去巴西踢球。

  传奇总要有终结的一刻,10月22日,维耶里本人在采访中意外的证实:“我的足球生涯已经结束了,我现在只关心自己的生意。”维耶里的表态,也意味着曾经的意大利乃至世界第之一中锋,绿茵生涯正式划上了一个句号。其实过去几个月,维耶里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尽管没有确切消息,退役已只是形式问题。

维耶里女友萨塔(点击查看组图)
维耶里女友萨塔(点击查看组图)

  远离足球的日子,扑克成为维耶里新的业余爱好,他与女友梅丽莎-萨塔也计划于年底完婚。36岁的维耶里,生活依然丰富多彩。

  (搜狐体育 迪亚摩)

    相关阅读:维埃里再告国米索赔2100万 称被严重伤害险退役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