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争冠无望还想亚冠资格 负面新闻不影响备战

2009年10月22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0月21日消息,经历了上轮比赛的种种风波后,如今的申花队已经完全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下一轮的对手,重庆力帆身上。因为即便冠军无望,亚冠资格也是申花必须要争取的目标。

  现在还剩两场他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备战。经历了快一个赛季的比赛,球员无论从身体还是心理上都有些疲劳,我们教练组现在要做的就是怎么样调整好球队的状态,调动起球员的情绪”,在今天的新闻通气会上,贾秀全一再强调外界的传闻并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赢球有兴奋度,输球也会相对的有失落,现在还是一个调节的问题。

  当然记者们自然不会避开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杜威的一系列传闻。面对种种版本,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谢晖也就此给出了明确的说法,“网上那些只是传言,目前来说俱乐部还没有对于杜威问题的任何决定,也没有下发任何的通知,至于事情的进展还是请关注俱乐部官方网站一些文字方面的东西,那才是真正官方的说法。

  从今天下午的训练情况来看,虽然球员都有些疲劳,但是精神面貌还都非常不错。前段时间因为身体不适缺席训练的郜林今天重新出现在了训练场,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对于最近一直陷入前锋荒的申花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球队在下午安排了一些技战术方面的训练,并有一定程度的对抗,从整体来看,球队并没有受到很多负面新闻的影响,而主教练贾秀全在训练结束前特意安排了多人的对抗训练,旨在通过这种方式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