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相中荷甲右路妖星 签他可激活枪手英超最佳

2009年10月2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维尔马伦的收购看来是让阿森纳尝到不小甜头,因为据《镜报》最新消息,阿森纳如今又有从荷甲联赛买入牛人的想法。与维尔马伦一样出自于阿贾克斯队,且目前仍是该队主力右后卫的范德维尔被曝已进温格视野。

  较之其它三强,阿森纳引援考察时间相对较长,并且颇有一些不见兔子不撒鹰的意思。以维尔马伦为例,从相中此人到最终敲定,阿森纳就用了近一年的时间,而到了转会谈判阶段,阿森纳也同样遵循着慢工出细活的原则,相信这一回在收购范德维尔一事上,兵工厂人的运作手法也大体如此。关于范德维尔是在哪个时间段进入阿森纳视野的,《镜报》文中表示,早在温格考察维尔马伦时,阿森纳就已同期相中范德维尔,当时这名球员在转会市场上的估价约为700万英镑。

  700万英镑绝是个能让阿森纳接受的价格,但话说回来,由于目前包括巴萨、曼联、马竞与埃弗顿等队在内的诸多名门望族均有意买入这名荷兰国脚,因此阿森纳想要带走范德维尔恐怕需要想点其它办法才行。诸多豪门均同时相中这名21岁的右路新星,那范德维尔究竟何许人也想必就需简单介绍一下。

  与很多荷甲俱乐部青训营所培养出的选手一样,少年时代的范德维尔也曾踢过多个位置,而最先开始的就是中卫,但正如他所承认的,“我踢中卫缺乏所应具备的身体对抗能力”,因此,身高1.72米、体重69公斤的范德维尔后来就被改造成了右边后卫,并且迅速体现出了成为优秀助攻型边后卫的潜质。上赛季范巴斯腾执教时期,控球技术出色且速度超快的范德维尔便完成了联赛32次出场打入2球的不俗记录。而本赛季截止目前,小伙子同样已在14次各项比赛的出场中打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踢法跟巴萨主力右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较为相似,并且体格相仿,因此范德维尔也被誉为“荷甲阿尔维斯”。

  作个假设,如果阿森纳真就打算于冬季转会期主攻范德维尔的话,那今后受其影响最大的无外乎就是萨尼亚与埃布埃这两位右路大将,后者的情况或许相对简单,要么离开,要么就像现在这样继续在其它位置谋求生存空间,可对于萨尼亚这名在处子赛季就拿下英超最佳后卫的法国国脚来说,情况就显得有些微妙了,如果不能将自己的状态调回2007/08赛季,那主力位置就必将面临严峻挑战。

  不过,若从另一角度去看,竞争关系如果更加激烈的话,这对球员本人来说未尝也不是件好事,毕竟上赛季与本赛季萨尼亚的表现不算突出的主要原因就是他端着一个铁饭碗。而事实上在目前枪手阵中那些踢的出彩的位置上,正是由于竞争激烈,所以同一位置上的球员便能有着好的发挥,比如前卫位置上的迪亚比或罗西基,而眼下更为值得温格感到高兴的是,在经历3个月的蛰伏之后,近日在预备队比赛中完成助攻的纳斯里现已亲口证实:“再踢1到2场比赛过后,我就可能回到一线队了。”与此同时,阿森纳方面也已证实,法比安斯基也有望与纳斯里同期回到球队。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