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球女双第二轮逆转晋级 郑洁晏紫姐妹虚惊一场

2009年10月23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全运会网球女双第二轮昨天继续进行,卫冕冠军郑洁/晏紫在首盘失利情况下2∶1逆转击败浙江队的韩馨蕴/钱瑛,虽然涉险过关却也让众人虚惊一场。

  本届全运会年轻选手的表现令人吃惊,这场比赛中,两名浙江小将面对名气比自己大得多的对手打得毫不手软,尤其是前天淘汰了雅典奥运会冠军孙甜甜的韩馨蕴更是超水平发挥。

首盘比赛双方就打得非常激烈,前8局打成4∶4,第9局韩馨蕴/钱瑛成功破发首次领先,随后两人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6∶4赢得首盘。首盘失利后,郑洁晏紫良好的大赛经验开始发挥作用,两人迅速调整好情绪,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第二盘四川队6∶1大胜,第三盘完全是第二盘的翻版,郑洁晏紫开局就率先破发,最终再次以6∶1获胜,从而以总分2∶1实现逆转。

  女双二号种子、天津队彭帅/徐一璠昨天赢得很轻松,在与湖北队白茜/钟怡的比赛中她们以6∶1、6∶0大胜。天津队的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热门地位。

  女双第三轮将于今天进行,郑洁/晏紫将与天津队的张帅/谢颜泽争夺四强资格,此外郑洁今天还将参加女单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