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女单混双失利后在女双开和 福原爱守住最后希望

福原爱(右)庆祝胜利。郭季摄
福原爱(右)庆祝胜利。郭季摄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接连在女单、混双赛场失利的“瓷娃娃”福原爱在多次泪洒横滨体育馆之后,终于在女双赛场与平野早矢香搭档赢得一场胜利,守住世乒赛最后的战场。下一轮将对阵德国绍尔/吴佳多组合,战而胜之当无大碍。不过因为签表的关系,八强将是他们可期待的最好成绩。

  横滨世乒赛,主场最大的期待便是中国球迷分外喜爱的“瓷娃娃”福原爱,她也希望能够主场作战突破中国球员的包围夺取一枚奖牌。结果在与德国绍尔的第二轮的争夺中,福原爱便2∶4不敌对手爆出最大冷门。

  女单的失利让福原爱泪洒沙场,她也同时不得不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双打赛场。谁知同样出师不利的是,混双第二轮的争夺中,福原爱搭档松平健太在2∶0领先的大好优势下被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郑怡静组合逆转翻盘。接连遭遇出局打击的“瓷娃娃”再度泪洒沙场,横滨唯有女双赛场可战。

  福原爱/平野早矢香女双首轮4∶1击败俄罗斯组合米哈伊洛娃/特罗什内娃,1日举行的第二轮的比赛中,再4∶2击败土耳其何思琳/侯美玲组合,晋级第三轮。福原爱自女单出局之后终于收获一场胜利,也保住了本次世乒赛自己最后的战场。

  5月2日,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组合将迎战德国绍尔/吴佳多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组合自2007年开始配对,世界大赛经验非常丰富。曾击败过中国王楠/张怡宁组合和中国香港林凌/帖雅娜组合等强阵。从世界排名来看,日本组合比德国组合都高出不少。而且,绍尔也正是4∶2击败福原爱,让其饮恨女单赛场的人。因此,对于福原爱来说,2日的女双比赛,是一场真正的复仇之战。实力高出一筹再加上复仇心切,福原爱/平野早矢香战而胜之应该不成问题。

  不过,即使获胜,本次世乒赛他们也将无法更进一步,因为对手将是强大的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女双八强,或许是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的最好成绩,福原爱的奖牌梦终难实现。(易然)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平野 | 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