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济南首训金口难开 左白鞋右黑鞋不接受采访

2009年10月23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刘翔在训练中。

  千呼万唤始出来,刘翔在济南的首次训练平淡无奇,10月22日下午,刘翔只跨了25个栏架,就结束了他在济南的第一堂训练课。完成训练课后,刘翔并没有马上离开场地,而是在场边进行了韧带拉伸的恢复性训练,还做了冰敷治疗。“刘翔还没有恢复利索,一切都要慢慢来。”师傅孙海平说。

  22日下午,抵达训练场后,刘翔先慢跑了三圈进行热身,接着又做了半个多小时的按摩和拉伸,15分钟后,刘翔正式换上了钉鞋,脱掉了灰色外套,一件印有“24、10、2009”的白色T恤显露在众人面前,“2009年10月24日”,这恰恰是男子110米栏预赛的日子,刘翔将在那一天迈上冲击全运会三连冠的第一步。

  值得注意的是,刘翔的训练鞋看上去不像是一双,而是一黑一白,个性十足。据悉,刘翔左脚穿的是新款的跑鞋,右脚则是老鞋,这样做也是防止新跑鞋对伤脚的摩擦。做了一次直道冲刺后,刘翔才开始进行跨栏练习。在这个过程中,刘翔又换了一次平地运动鞋,就这样断断续续,他一共跨了25个栏架,教练孙海平在一旁显得格外小心翼翼,刘翔每冲三四十米,孙海平就告诉刘翔“可以了”。

  在训练的过程中,一帮“翔迷”不停地在场外喊着刘翔的名字。最幸运的一位“翔迷”还得到了与刘翔对话的机会。当一位翔迷高喊:“刘翔,你肯定会跑出12秒86的成绩,我们相信你!”听到这话,刘翔笑呵呵地说:“我想跑11秒86呢。”说完,大家都笑了。训练结束之后,刘翔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上海台问了第一个问题,“你第一次来济南,觉得怎么样?”刘翔说“不错”,然后就在媒体的包围圈里慢慢地往前突围,直到成功钻入他的专车离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