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冠军陪练拿下全运摔跤金牌 赛后不忘提师妹

2009年10月23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本报山东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昨日,辽宁军团夺金势头意外放缓。

  原本有王娇和杨秀丽两大奥运会冠军“保底”,丰收指日可待。不过最终的结果却出乎预料,两人都“折”了。但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王娇在北京奥运会前的陪练李丹为辽宁意外添金。

  杨秀丽压力大战术保守

  北京奥运会上,柔道名将杨秀丽一举拿下冠军,此后她丝毫没有放松对于自己的要求,无论是训练还是生活都保持着奥运夺冠之前的勤奋和踏实,因为她的心中还有一个目标没有实现,那就是夺取全运会冠军!

  第十届全运会上,杨秀丽决赛中输给了自己的队友,只拿到一块银牌。

  或许是太想得到这枚金牌了,杨秀丽明显背上了思想包袱,她说:“感觉已经不是在拼金牌了,而是像在保金牌,压力大导致比赛的时候战术太保守,总想等着对手露出破绽再出手,可是却被对手先上手了……”

  王娇“奥运陪练”一举夺魁

  北京奥运会的摔跤场上一鸣惊人,让年纪轻轻的王娇早早背上了名人的压力。

  昨天的比赛中,王娇输给了东道主选手刘心怡。

  意外出局之后,王娇显得十分沮丧,谢绝所有采访,而她的教练路海说:“王娇还是压力太大了,她还是太年轻,自我调整能力不够,心态上出了问题!”

  奥运冠军王娇的早早出局让辽宁军团十分意外,不过她的师姐、北京奥运会前充当陪练角色的李丹却不声不响地杀进了决赛,最终一举夺魁,捍卫了辽宁女摔在72公斤这个级别上的荣誉。

  李丹在夺冠之后不忘提起自己的师妹王娇,“其实王娇的实力还是最强的,如果不是意外失手,冠军不一定就是我的!”

  据辽宁女摔领队张杰介绍,李丹今年已经26岁了,比王娇大许多,也算是王娇的师姐。

  平时生活中李丹有些内向,不过在训练中她却一丝不苟,十分踏实。尤其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之前,为了力保师妹王娇冲金,李丹甘愿做起了陪练,可以说,王娇奥运会上夺得的金牌也有李丹的贡献。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