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上海队员年龄都真实 个头明显比辽宁低

2009年10月23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今天下午,全运会男足乙组1/4决赛上海队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因为对当值主裁判的判罚不满,愤怒的球迷向裁判投掷矿泉水瓶,并与警方发生了冲突。上海队主教练范志毅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隐晦地表示:“我不想说我不应该说的场外因素。

”足坛名宿徐根宝在观看这场比赛之后说:“上海队员的个头明显比辽宁队小,但我知道,上海队员的年龄都是真实的。”

  为了避免在本场比赛遭遇实力较强的东道主山东队,上海队在上一场小组赛中消极应战备受非议。不过,上海队虽然如愿避开了山东队,却遇到了同样不好惹的辽宁队。

  开赛仅5分钟,辽宁队就率先破门。从这时开始,上海队主教练范志毅就再也无法安静地坐在教练席上,他几次因为情绪失控而受到第四官员的警告。

  当辽宁队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再次破门时,因怀疑裁判误判,范志毅甚至一拳砸在教练席的玻璃挡板上。此后,上海队扳回一球,并且一次次在辽宁队门前制造险情,试图将比分扳平。但终场前两分钟,辽宁队又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心急如焚的范志毅此时点燃了一支香烟,并在1分钟内将烟吸完。

  最终,上海队以1∶3负于辽宁队,还领到了两张红牌。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日本的今村义郎,但现场一些上海队球迷认为主裁判的判罚明显偏向辽宁队。有球迷在裁判退场时将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砸向今村义郎,现场民警立即将其抓获,这引发了少数球迷的强烈抗议,进而演变为球迷与警察之间的扭打冲突。此时,范志毅跑到场边,恳请球迷保持冷静。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范志毅的情绪十分低落。他表示,这场失利对上海队的年轻队员来说是一次重大打击。他说:“这是我的队员在这次全运会上头脑最冷静、状态最好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对战胜辽宁队有非常强烈的愿望。可惜,我的队员还是太年轻,有很多事情他们还没有学会,对一些结果他们也很难承受,这是我的责任。”

  范志毅对这场比赛中的某些判罚颇有微词。“我们丢的第二个球,很明显是辽宁队犯规在先,但裁判没有判。否则,这场比赛的结果就很难说了。”

  徐根宝今天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在赛后指出了一个问题,“这支上海队我是很了解的,队员们的年龄绝对真实,但大家应该也看得到,相比辽宁队,我们队员的个头明显偏小。”

  本报济南10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