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半程中甲5宗罪:裁判惹祸成主角 罢赛退出暴力多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战罢半程,积分榜上除了江苏舜天一骑绝尘,北京宏登无奈不胜垫底外,剩余的11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只有8分,可见本赛季中甲联赛参赛队的实力差距不大,黑马并起,群雄逐鹿,中游球队每场比赛的争夺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回顾半程中甲,我们不愿看到的是裁判再一次成为了争议的中心。“裁判主导比赛结果”、“争议判罚引发双方冲突”、“裁判扼杀主队到手三分”这些语句往往会在赛后占据媒体报道的重要位置,个别昏哨更是因为在多场比赛中出现连续的争议判罚而被广大球迷所铭记。还有哪些场面让您印象深刻?

  裁判引发“新川足退出风波”

  半程中甲最为爆炸性的新闻可谓“新川足退出风波”,5月31日,第8轮川足客场对阵娃娃军上海东亚的比赛中,临近半场结束前场上火药味弥漫。川将腾彬因拉拽并脚踢国青队长张琳芃吃到了一张黄牌。两分钟后,情绪激动的腾彬又横身将柏佳骏撞倒,莫伟聪向腾彬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其红牌罚下。助理教练孟宪鹏不满主裁判判罚冲入赛场,结果同样被莫伟聪罚出场外。随后,四川队教练组包括魏群在内其他成员再次向裁判提出了异议。上半时比赛原本补时1分钟,但却因为这次意外事件而足足补了9分钟!场上局面一时极度混乱。

  赛后,足协开出一纸重磅罚单,川足副总魏群停止进入替补席8场,并处罚金八千元;助理教练杨哲、孟宪鹏各停止进入替补席6场,并处罚金各六千元;对俱乐部总经理黄勇智和球队领队苏峰通报批评。面对超级罚单,风雨飘摇中的新川足不由萌生退意。后再四川省足协的协调下俱乐部将球队日常事务将交由四川省足球协会管理,俱乐部只对球队资金的投入和球队经营的事务进行管理。

  赛季首轮,新川足客场0:1不敌北理工。比赛结束后,翟飙就委婉地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提出了异议,原因在于裁判最后时刻漏判北理工在禁区内的一次明显犯规,被翟飙认为是“剥夺了川足最后的扳平机会”。可见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川足退出风波”无疑又一次为中甲联赛的裁判问题敲响警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飙 | 孟宪鹏 | 莫伟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