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队无缘男足四强 范志毅:输球主要责任在我

2009年10月23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2日专电 (记者 陈华)上海U16男足今晚以1比3不敌辽宁队,无缘全运会四强。主教练范志毅强调,“队员们表现非常出色和理智,输球责任在我!”

  上海U16队今天输得惨烈。先丢一球、罚下一人,下半时再丢一球,但追回一球,关键时刻又被罚下一人,再遭对手点球敲定胜局,全场比赛上海队可说是拼尽了“最后一滴血”。

徐根宝和范志毅昔日队友成耀东今天也来充当后援团,徐根宝赛后表示,“球队吃亏在年纪小。青少年比赛,关键看技术、看发展、看潜力。”

  “带了球队九个月,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我恨自己来不及把全部东西更快地教给孩子们”,范志毅赛后神情有些黯然,“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无论心态还是技战术,都无可挑剔,输球责任在我!”

  范志毅说,他跟这批小队员产生了深深的感情,“我可以成为英超第一个中国教练,但我不会去,我还是想和这批孩子在一起,一起去创造好成绩。”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