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个人眼中的成耀东:人品能力兼备 冲动成瑕疵

2009年08月29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徐泽宪:男人都要经历一些坎坷

  本报记者 徐宏斌 联系上徐泽宪,并且让徐泽宪接受采访,在过去几年里,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成耀东辞职一事,最终“感染”了这位上海足坛曾赫赫有名的大角色,同时也是成耀东走上教练岗位的恩人。昨天,徐泽宪终于接受了采访,这也是自2006年国际队西迁以来,徐泽宪首度接受采访。在电话里,徐泽宪的话语显得非常洒脱:“对东东来说,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是暂时的,没问题的!因为他是一个很有前途的教练。”

  2001年,徐泽宪投身足球界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成耀东从申花“挖”了过来。2003年,正是在徐泽宪的力挺下,成耀东当上了国际队的主教练,并开始了长达7年的中超(甲A)主教练生涯。并且,多年来,成耀东一直是徐泽宪最忠实的追随者。在很多人看来,成耀东有今天,第一恩人是徐泽宪。

  “不要说什么恩人,我和东东一直是好朋友。在我当初搞中远队之前,我和他就是好朋友了。”尽管有恩于成耀东,但徐泽宪不提“旧恩”。“每个人的人生机遇都不一样。东东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主要在他自己,是他自己把握住了机遇。东东做球员时就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肯动脑筋,而且有自己的想法,再加上专业能力很强,所以,才有了今天的成就。这些成就,与他过硬的综合能力是分不开的。”在肯定了成耀东的才能外,徐泽宪特地提到了“人品”两个字,“东东的人品也很不错。要取得成功,当一名优秀教练,人品也很重要。”

  对于成耀东辞职一事,徐泽宪表示,一个好朋友昨天给他打电话,告诉了他这件事。“我觉得没什么。每个人,尤其是一个男人,一生中都要经历一些挫折,或是坎坷。当教练,更要经历这样的过程。世界上再大牌的教练,也都会经历这样的事情。再说了,东东还不是下课,他是主动辞职,情况还不太一样。我觉得,对他来说这是小事情,是暂时的。没问题的!

  接受采访时,徐泽宪人在海南。新的事业发展得很顺利,也很成功。徐泽宪表示,他平时很忙碌。在电话里,他特地强调,自己已经远离足球圈,不会再回来。“我已经对足球没有兴趣了,也早已经不再看足球了。所以,我也不希望外界炒我的新闻。我与足球已经没有关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