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线作战体能成彭帅必答题 称只发挥了一半实力

2009年10月23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点击看组图]
彭帅,全运会
组图:彭帅小麦色肌肤更性感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3日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女单进入第三轮,彭帅以2比0轻取孙胜男,晋级女单八强。参加三项比赛的彭帅,关于体能的问题成了她赛后的必答题。

  虽然比分是2比0,但彭帅赢得并不轻松,一度被“我今天特别想赢,对手也放得开,今天发挥打得也特别好。我在2比4落后的时候,也没想那么多,敢打自己的球。”

  比赛中孙胜男的小球处理让彭帅处理起来十分挠头,“有几个小球她成功了,有几个也处理得不是很好,自己在处理球的一些变化上也是应该去学习的,在压力下怎么样让自己发挥得更好。”彭帅说。

  有记者赛后问李娜的退赛会不让彭帅进入决赛更加顺利时,彭帅表示,“前几场一直没有发挥出我全部的水平,可能发挥了一半或者多一点。李娜不退赛也不代表我不能进决赛,包括中网也不是排在第一就能拿冠军,输赢都很正常。我最该学习的是在压力大的情况下怎么去打,这是锻炼我心理和思想的一个好机会。”

  本届全运会彭帅共参加了三个项目,目前为止三个项目均未被淘汰。每次赛后体能问题都是彭帅的必答题,“坚持呗,可能不会一直都有特别好的体力,但是打到这个时候,更多的要依靠心理和精神。下午和徐一璠配合好,去拼吧,因为对手的实力确实不错。”彭帅说。

  在夺得团体金牌后,如今彭帅仍有三个冲进机会。彭帅表示,“我们任务就是一块金牌,现在已经完成。就算是完成任务,但压力还是存在,希望自己能有新的突破。”

    战报-全运会网球女单第三轮 彭帅2-0横扫孙胜男进8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参加三项比赛还这么牛!
彭帅的体力好惊人啊!
彭帅状态正佳,祝她夺冠!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