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愿张琳能分担刘翔压力 与爱徒不住一起

2009年10月23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海平
孙海平


  自从刘翔抵达济南后,很多媒体专门派记者盯着刘翔,加上外界的关注,刘翔的一举一动格外惹眼。采访中,谈到游泳队的新偶像张琳,师傅孙海平坦言道:“但愿张琳能分担刘翔的压力。”

  此次,无论是接待还是行程安排,组委会都给了刘翔特别的照顾,有人戏称为“翔特权”。对此,孙海平感到有些无奈,他说:“我们尽量不想搞特殊,吃住都和其他运动员一样。但是,大家对刘翔的关注太热了。刚才的训练结束后,也有些人来找刘翔签名和合影,他都尽量满足。
说实话,这么多年下来,外界的关注给刘翔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他很想回到以前的生活状态,但这是不可能的。”

  孙海平透露,刘翔很希望有人能分担他身上的压力。“我知道张琳,听说他原本打算要拿6块金牌,现在是不是已经丢了一块啊?不管怎样,他是一名很优秀的运动员,我希望他能分担刘翔的压力。”

  据悉,刘翔此次并没有和孙海平同住一个房间,而是单独住在一个朝北的小房间里。“因为要治疗,他和队医以及另外3位教练住个套间,三室两厅,刘翔住在朝北的小房间里。”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