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径赛场再出十金 李艳凤掷出年度世界最好成绩

2009年10月23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济南10月22日电 (记者曾华锋、陈晨曦)22日,山东济南奥体中心田径场产生了10枚金牌,是全运会田径金牌产生最多的一天。其中,女子铁饼的成绩最为出色,黑龙江选手李艳凤投出的66米40的冠军成绩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30岁的老将李艳凤一直有伤在身,此次的超水平发挥让人有些意想不到。河北选手宋爱民的亚军成绩也非常不错,65米44的距离已经可以和柏林田径世锦赛冠军比肩。

  王浩在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也创造了佳绩,以1小时18分13秒的个人最好成绩为内蒙古代表团获得一金。王浩的成绩比柏林田径世锦赛的冠军成绩快了28秒,与1小时17分16秒的世界纪录只有不到一分钟的差距。

  男女百米飞人大战也是当天比赛的一大焦点,近2万名观众在现场见证了十一运会“飞人”的诞生。在男子100米赛中,江苏队陆斌“超水平发挥”,以10秒25的成绩夺冠;在女子100米赛中,福建队王静跑出了11秒50,“没想到这个成绩能拿冠军”,王静坦言。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