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云南迎来摘金夺银小高峰 女子射箭为代表团摘银

2009年10月23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生活新报

  昨天云南运动员迎来个摘金夺银的小高峰,女子射箭队突破性摘得金牌,竞走、自行车项目也为代表团添得1.5枚银牌。除此之外,云南选手还参加了田径、网球等大项的比赛并且发挥出色,各自取胜进入今天的后续赛事。

  在山东奥体中心进行的网球项目,我省名将杨净竹虽然止步单打,但他与搭档谭海云昨天在男子双打第二轮逆转取胜湖北组合朱本强/马亚楠,决胜盘双方战至抢七,云南队以7:4 取胜,大比分2:1 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今天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迎战浙江队的杜野/王迎致。同样已经进入八强并将在今天出战的,还有男子拳击57 公斤级的刘小虎和60 公斤级的周彦清,两人在此前的比赛中过关斩将,闯入四分之一决赛。举重赛场在休息两天之后,今天将全面开始男子八个级别的较量。四年前,陆金毕在男子56 公斤级决赛中为云南代表团摘得一枚银牌。今天,他将再度出战,参加男子56 公斤级的争夺,这是云南运动员唯一参加的举重赛事。

  今天参加决赛的,还有云南田径队的邓巧玲,她在昨天的女子1500 米预赛中排名第六。决赛中,江苏的谢赛男、四川的刘芳、山西的刘青等运动员都是极具实力的高手。  本版稿件特派山东记者翟尧中蒋丽莉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