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网球女双1/4决赛 郑洁/晏紫2-0晋级四强

2009年10月23日1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0月23日济南报道)今天十一运网球女双四分之一决赛进行,郑洁/晏紫最终以2比0轻取天津的张帅/谢颜泽,晋级女双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7比6和6比0.

  首盘比赛,张帅/谢颜泽率先赢下发球局,郑洁/晏紫第2局表现并不好,送给对手两个破发点后,丢掉发球局。第3局,张帅/谢颜泽连得四分,没给郑洁/晏紫一点机会。郑洁/晏紫在第4局艰难保发后找回了状态,第5局上来就拿到3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将比分扳为2比3。

  第6局,张帅/谢颜泽握有2个破发点,虽然被追至平分,但两人还是破发成功;第7局,郑洁/晏紫回破一个发球局,比分改为3比4。此后双方各保两个发球局,郑洁/晏紫在第10局与对手经过多个平分的争夺后,艰难保发。各保一局后,比赛进入抢七。郑洁/晏紫依靠稳定的底线回球,以7比2轻松赢下抢七。

  第二盘,郑洁晏紫在第1局艰难保发后,又成功破发,取得2比0领先。第4局,郑洁晏紫与对手在平分时多次纠缠后,终于破发,4比0领先。

  第6局,郑洁晏紫再次破发,以6比0轻取第二盘,也以2比0击败对手晋级女双四强。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