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帆:金牌只能用来纪念和收藏 一切都从零开始

2009年10月23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莫言 10月23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全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选手杨帆以抓举149公斤、挺举177公斤、总成绩326公斤的成绩,追平了福建选手张杰去年创造的总成绩326公斤的世界纪录,夺得冠军。赛后,杨帆表示,金牌对于自己而言只不过具有纪念和收藏的意义,自己更在乎的是成绩。

  由于北京奥运该级别冠军张湘祥退役,所以这次比赛,实际上成了三名选手的争夺:两位世锦赛冠军——湖南选手杨帆、广西选手丘乐,还有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福建选手张杰。

  比赛中,杨帆有着高水平发挥,抓举项目,杨帆三次试举顺利举起143公斤、147公斤和149公斤,以149公斤的抓举成绩位列第一。在挺举项目中,杨帆最后一个出场,第一把试举就成功举起了173公斤的重量,随后在第二把试举中冲击177公斤失败,稍微调整后,杨帆在第三把试举中成功举起了这一重量,总成绩也达到了326公斤,追平了对手张杰创造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虽然拿到了自己运动生涯中的第一枚全运会金牌,但杨帆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太满意,“我感觉今天的比赛不是很完美”。杨帆说,自己要求的不是名次和最后的成绩,而是成功率,“成功率高成绩就会高”。

  虽然第一次在全运会上夺冠,但杨帆认为这块金牌只能作为纪念和收藏,成绩也只能作为昔日的辉煌,“一切都要从零开始,以后还要继续为祖国、为湖南争光添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