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福原爱输两场日一姐建功 日本3-2逆转荷兰进4强

2009年10月23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福原爱状态低迷表现失常]
福原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在奥地利林茨将展开1/4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比赛中,由日本对阵荷兰,瓷娃娃福原爱状态低迷连失两分,最终凭借平野早矢香独得两分的神勇表现,日本女团最终以3-2逆转荷兰,晋级世界杯女团四强。

  平野早矢香 3-0 克瑞莫斯

  首盘比赛由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迎战荷兰选手,首局开始,日本一姐进入状态较快,开局以5-3领先,并以11-5先下一城。次局比赛,平野早矢香继续神勇,开局以8-2大比分领先,并最终以11-3再下一城。第三局再战,双方争夺激励,不过平野早矢香技高一筹,以10-8率先拿到盘点,不过随后对手也不甘示弱,连追2分将比分追至10平,不过平野早矢香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3-0横扫对手,为日本队先拔头筹。

  福原爱 0-3 李洁

  第二盘由日本选手福原爱对阵荷兰选手李洁,首局开始双方便陷入僵持,开局李洁3-2领先,此后李洁一直掌控着比赛主动,中局以9-6领先,并以11-7拿下首局。次局再战,李洁延续第一局良好状态,开局打得异常出色,以7-1大比分领先,并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再战,开局两人争夺异常激烈,比分多次战成平局,5-5平后,李洁率先发力,中局以9-7领先,不过福原爱也不愿就此认输,瓷娃娃进攻打得更加凶狠,一度将比分扳成10平,不过最终还是李洁笑到最后,她连得两分锁定胜局。目前荷兰队1-1日本队。

  石川佳纯/福原爱 1-3 李洁/梯米娜

  第三盘由日本双打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迎战荷兰组合李洁/梯米娜,开局福原爱/石川佳纯便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很快便以11-4拿下首局。次局比赛,李洁/梯米娜开局以5-3领先,中局以8-4继续压制着对手,并最终以11-9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李洁/梯米娜继续神勇,开局以6-3领先,并以10-7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7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李洁/梯米娜开局以5-6落后,不过此后她们抓住日本组合的失误,进攻频频得手,以9-7反超比分,随后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一度打成12平,不过此后李洁/梯米娜连得两分锁定胜局。目前荷兰大比分2-1领先日本。

  石川佳纯 3-2 克瑞莫斯

  第四盘比赛,日本由小将石川佳纯迎战荷兰选手,首局比赛双方便争夺激励,比分多次战平,11-11平后,石川佳纯突然发力连得两分以13-11艰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克瑞莫斯开局3-0领先,此后一直压制着对手,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开局克瑞莫斯5-4领先,并最终以11-6再下一城。第四局再战,石川佳纯开局以4-2领先,中局以6-5微弱领先,以11-8将总比分扳成2-2平。决胜局比赛成了石川佳纯的表演时间,日本小将气势如虹,开局便以8-2领先,最终以11-3拿下决胜局,为日本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平野早矢香 3-1 梯米娜

  决胜盘比赛,由日本一姐平野早矢香迎战荷兰老将梯米娜,首局比赛双方争夺的很激烈,比分多次战成平局,11平后,梯米娜连得两分艰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平野早矢香逐渐找回手感,以11-7将总比分扳成1平。第三局比赛,平野早矢香再接再厉,以11-8再下一城。第四局再战,平野早矢香以开局以8-0领先,并以10-1拿到赛点,最终以11-3拿下决胜局,这样日本队便以3-2险胜荷兰队晋级女单四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