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24日前瞻:张琳冲第四金 杨礼PK沪辽四女将

2009年10月24日0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将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进行最后一日的比赛,今天的重头戏是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世锦赛冠军张琳将力争自己在本届全运会的第五块金牌。今天另外三项决赛是女子50米自由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张琳力争个人第四金

  22岁的张琳自从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成为中国男子游泳第一人后,又在今年7月的罗马世锦赛上以改写世界纪录的成绩赢得800米自由泳金牌。>>您认为张琳能否最终夺冠?

  带着世界冠军的光环,张琳在本届全运会上参加4个单项和2个接力的比赛,目前在200米、400米自由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收获桂冠,4x100米自由泳接力名列第二。

  23日上午的1500米预赛,张琳在有所保留的情况下以15分17秒68夺得第三晋级决赛,排名第一的是江苏选手祖立军,成绩为15分11秒16,获得预赛第二的是浙江名将孙杨,成绩是15分14秒77。这两个人将对张琳的四金梦想构成威胁,尤其是孙杨,他在柏林世锦赛1500米力压张琳摘铜,14分46秒84的成绩比张琳14分54秒23快了7秒多,这一次全运赛场的对决,张琳并没有必胜的把握。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杨礼PK上海双姝PK辽宁双娇

  解放军名将杨礼在23日的预赛和半决赛中都获得第一名,以总成绩第一昂首晋级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不过她的领先优势并不大,预赛中上海双姝庞佳颖和朱颖文分别落后0.02秒和0.08秒分列第2-3位,半决赛辽宁的两位女将李哲思和王珺瑶获得2-3名,与杨礼的差距也极其微弱。

  有趣的是,决赛中杨礼被安排在中间的第四泳道,在她旁边分别是庞佳颖、朱颖文和李哲思、王珺瑶,上海双姝与辽宁双娇夹击杨礼,这样的一场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值得期待。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张琳能够夺得冠军
对手强大,张琳不能轻敌
期待比赛精彩激烈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广东PK解放军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将上演两支队伍的争锋,拥有陈燕燕、刘兰的广东队将与拥有杨礼、齐晖和焦刘洋的解放军队争夺最后的金牌,两支队伍在预赛中的差距仅仅只有0.16秒,解放军队的不安因素在于杨礼将在稍早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体力将成为影响她发挥的不利因素。山东队和辽宁队则将力争获得奖牌。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北京队优势明显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北京队四位选手发挥出色,帮助北京队以3分40秒23的成绩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广东队1秒多。不过广东队也并非没有机会,阵中的何建彬、刘禹都实力不俗,临场发挥将决定全运会最后一块游泳金牌的归属。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