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以命搏来全运马术银牌 上海队自贬宝马身价

2009年10月24日0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山东电 (记者 冯爱军) “哐”的一声,随着广东队最后一名骑手卢俊宏在过终点前碰掉一支栏,场边上海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和骑手们马上爆发出阵阵的欢呼。一栏落地,上海队圆了夺金梦,而广东队在昨天的马术三项赛团体赛中以4.1分之差屈居亚军。

  马术三项赛的团体赛规定每支队伍派4名队员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盛装舞步、越野和场地障碍。每个项目成绩最好的3个选手成绩相加即为这支的最后成绩。在昨天的比赛前,广东队以总扣分174.1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上海队10.1分。

  最后一项风云突起,广东选手马裕兴一上场竟然被扣了17分,而之后上场的李静敏也被扣了12分。到最后一个出场的卢俊宏上场时,广东队要想战胜上海队,就必须将扣分控制在4分以内。可惜卢俊宏因超时被扣2分,最后时刻碰栏又被扣4分,广东队痛失金牌。

  赛后,广东队官员黄洁婉惜地介绍,这次广东队参赛的4匹马都是2年前借来的,总共花费也只有300多万人民币。经过两年的调教,这些马与年轻的广东骑手配对参赛,能够获得第二名已经算是赚到了。可大家依旧感到很痛惜,因为这次队员们是“以命相搏”却最终与金牌擦身而过,“我们的马其实并不具备参加越野的实力,队员们昨天是硬着头皮、冒着生命危险进行比赛的。几名队员昨天下午比完后,晚上休息的时候还因为后怕而全身抖个不停。李静敏因为精神紧张,赛前只睡了3个小时。”黄洁表示,越野赛“大难不死”,而在难度不高的场地障碍赛上栽跟斗,的确让人特别惋惜。

  上海队自贬宝马身价

  马术比赛是贵族的运动,参赛马匹动辄上百万身价。圈内传闻,上届全运会马术三项团体的比赛中,江苏队投入了1200万买马,而上海队更是投入了2000万买马。本届赛事,上海队的4匹战马据圈内人初略估价,至少也在1000万左右。

  昨天赛场上,上海队的确有“人凭马帅,马凭人骏”之态势。可是这些马到了上海队的工作人员嘴里,却成了不值钱的退役马和老马。新闻发布会上,上海队的官员透露,他们参赛的4匹马中,表现最好的骑手许兴策骑的“马无敌”,是上届全运会从英国购入的,当初只花了20万元人民币,是一匹今年已经16岁的老马了。整个发布会下来,这位官员一直都在强调他们这些宝马不值钱。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