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落幕 广东队夺得团体冠军

2009年06月15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朱頔 )14日下午,2009全国马术三项赛冠军赛暨十一运马术测试赛在济南国际赛马场圆满落下了帷幕。在最后一天的角逐中,老牌劲旅广东队全面爆发,一举夺得团体冠军并包揽个人前三名,而前两个比赛日一直保持领先的山东队的宝音德力根和他的坐骑“德瑞”昨天发挥一般,最终仅获得第五名。

不过,对于马术新军山东队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

  下午进行的马术三项赛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中,共有21匹马参赛,有6匹马在前一天的比赛结束后退出了比赛。参赛骑手和马匹首先进行资格赛,获得前16名才有资格进入决赛。决赛中,山东队的宝音德力根和他的坐骑“德瑞”第15个出场,成为现场最大的焦点。不过,他们昨天的发挥一般,最终以84.12秒的成绩完成比赛,并被扣掉12分。而广东队表现出了强大实力,骑手梁锐基、李静敏和马裕兴及他们的参赛马匹发挥出色,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个人前三名,而广东队也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团体冠军,刚刚组建不久的山东队排名上海队之后获得团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是济南国际赛马场建成后举行的首次比赛,共有来自山东、新疆、内蒙古、广东、西藏、上海等6支队伍的31名运动员、38匹马参赛。三天的时间里,骑手和他们的马匹需要参加盛装舞步、越野耐力赛和场地障碍三个小项的比赛,并根据最终的总分决定名次。

  根据十一运会赛程安排,全运会马术比赛和速度赛马的比赛分别将于10月18日-27日和10月26日在济南举行。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