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快书场边助阵 杨帆举起177公斤平世界纪录

2009年10月24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孙永军)“闲言碎语不要讲,表一表山东好汉武二郎”,伴着赛场外清脆的山东快书,昨晚的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湖南选手杨帆以抓举149公斤和挺举177公斤的成绩夺金,并追平总成绩世界纪录。

  昨晚的全运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汇集了两届世锦赛冠军杨帆、丘乐以及该项目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张杰。在抓举比赛中,杨帆三把分别举起143公斤、147公斤、149公斤,暂时位列第一。在挺举比赛开始前,赛事组委会安排了10分钟山东快书名段《武松打虎》,让现场观众一阵爆笑。在接下来的挺举中,杨帆状态奇佳,他以177公斤的成绩最终夺得金牌。福建选手丁建军、广西选手丘乐分获二、三名。

  赛后,杨帆对比赛并不满意:“我觉得不够完美,成绩是其次的,我要求的是整个成功率,只要成功率提高成绩就会很高。金牌只能作为收藏、历史和辉煌,走下领奖台我会一切从头来,再接再厉。”

  连续取得佳绩,这让国家男子举重总教练陈文斌很高兴,“伦敦奥运会,或许我们会派6名选手去争夺6个项目的金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