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10米栏分组道次已确定 刘翔压轴遇世锦赛悍将

2009年10月24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第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公布了男子110米栏预赛的分组道次,刘翔将在第三小组的第六道出发,史冬鹏和尹靖都分在了第一小组。

  根据赛程,男子110米栏预赛将在24日晚19时55分打响,中国飞人刘翔的亮相,也将点燃田径赛场的新高潮。

组委会23日公布了预赛的分组和道次,预赛一共分为三个小组,每组七名选手。身披“1715”号的刘翔压轴登场,他被分在了第三小组的第六跑道。

  与刘翔同处一组的还有110米栏名将纪伟,他将在刘翔左手边的第五跑道出发。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纪伟都是中国110米栏的三名参赛选手之一,柏林世锦赛上纪伟更称得上是悍将一名,他发挥出色,成为中国唯一闯入决赛的110米栏选手,史冬鹏和尹靖都没能进入决赛。

  河北名将史冬鹏将担任“先锋”,在第一小组第四道亮相,和他同处一个组的还有大运会110米栏冠军、被寄予厚望的新星尹靖,他完全具备挑战史冬鹏的实力,不过被分在内侧的第二跑道,道次有些不利。

  与第一小组和第三小组都有至少两名名将相比,第二小组显得星光黯淡。同在孙海平门下的刘翔师弟谢文俊是这个组名气最大的选手,他被分在了第三跑道。不出意外,六城会冠军黄皓等人将为这个小组的第二名展开激烈的争夺。

  男子110米栏的决赛将在25日晚19时50分鸣枪。

  (海 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