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与翔之队共享三室两厅 “村民”刘翔无特殊待遇

2009年10月24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村民”刘翔23日在全运村度过了非常平静的一天,他告诉记者:“我就和普通运动员一样,在全运村没有享受特殊待遇。”刘翔与翔之队共享全运会运动员村二十二号楼二单元一套三室两厅的居室,翔之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套三室两厅的居室售价达到上百万,条件相当好。

  “当然,有时也要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刘翔无奈地说。22日下午训练结束之后回到运动员村,刘翔想买一些小食品,特地去了趟超市。超市里的志愿者、工作人员认出了他,并纷纷向他打招呼,还有人喊出了“刘翔加油”。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刘翔空手而归。23日上午,刘翔只是在就餐时间下楼去运动员餐厅用餐,其他时间基本上都待在房间里休息。“全运村给我的感觉非常不错。”刘翔说。全运村给刘翔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运动员餐厅。23日中午时分,刘翔和几名队友一起步行前往餐厅用餐。刘翔表示,运动员餐厅的伙食不错,饭菜的种类很多,完全能够吃饱。“要做这么多的饭菜,这里的大师傅(厨师)真不容易。”刘翔感叹道。

  “没压力啊。”刘翔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轻松地表示。与其他运动员相比,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干扰,刘翔到济南的时间比较晚,但他对运动员村的印象挺好的。“不错啊,(食宿)都不错。“刘翔说道。

  当被问及是否有三千安保“包围”时,刘翔觉得有点可笑:“没有啊,跟普通运动员都一样。还是要避免那个不必要的麻烦。”刘翔透露,他吃饭也一直都是去运动员餐厅,并没有享受特殊待遇。

  可以看得出,刘翔在全运村的生活并没有任何特别之处,在这里,他的待遇与普通运动员并没有什么区别,只是他受到关注的目光更多一些。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全运会比赛对于刘翔来说并不重要,国际大赛才是刘翔展现实力的主要舞台。 (沈 晨)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